您好,我是许逸年。人已经跑路了,爱过。

今天一回家,外公就跟我说我有包裹到了。
果然是你呀。
我喜欢所有不期而遇的幸福,所以我理所当然地陷入无限喜悦之中了。

先让我吹一波双儿的字!!!!!好看极了呜呜呜呜呜/失声痛哭

咳。关于书的话,我并没有看过!另外子瞻相关除林语堂先生的传记外,我只入了一本散文集和一本词集,肯定还有遗漏的√我的心愿是集齐他所有的传世作品!/ni

关于旅游去处:博物馆就很好啊!!!!!要是有些老巷子啥的就更好了!!!/期待的眼神

关于信的结尾:不要说什么“被我选中”这种话,仿佛我比你高一等啦。我常常想,或许冥冥之中,世界的某个角落真存在那么一个人,彼此甚至未曾谋面,却有着深厚的默契。

遇见你该花了我多少幸运,才能在大千世界里,在漫长而痛苦的人生里,找到一个与我如此相似的灵魂。我们的心跳仿佛能共鸣,我们看着同一轮红日升起。

若是论起百无一用的话,那么我也是。我成绩没有好到能稳过清华北大,写文也不过是个半吊子,既缺乏阅历又少了些格局。有时候想,我真是糟糕啊;但再一想,既然这么糟糕的人都想着要变好,要变强,这难道不是一件值得人赞颂的事吗。

人是得看清自己,但有时候也得赖皮,也得有不要脸的精神,也得这样想:我其实也不赖嘛。

我们都在自我厌弃与自我欣赏的死循环中彷徨。

真的,感谢有你。这是一种精神上的力量支柱。都这么大了,是明理的人了,我难过的时候我就顶讨厌别人还来对我说教,说哎呀你这样难受有什么用啊还不如去解决问题你要学会坚强之类。道理我都懂,不用你说我自然哭过以后把眼泪狠狠抹掉然后奋起,你来跟我说这些是想表现你的优越感还是怎么着,就算知道对方是好意也被一时的情绪搞得全无感激之情。简单来说,就是我难过的时候就得让人哄着。很任性吧。

但是你会包容这一切。

或许你也曾厌烦我。是了,换谁都受不了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样闹脾气。

我惶恐不安着,想要变好,想要为了一个人变好。想让对方能够真的很喜欢我,我的全部。

我不好的地方,我会改;我好的地方,我一定初心不忘。

我想让你不后悔认识许逸年。

照例又啰嗦了一大堆,感觉仍然什么都没有说。

很高兴认识你——请让我以两句俗透了的话作为废话的结尾——

余生,请多指教。

@可逆反应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 )

© 江渚之北临江仙 | Powered by LOFTER